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國外消息

演員瑞恩·雷諾茲增添了海莉·維肯海塞爾的醫療用品要求

海莉·維肯海塞爾(Hayley Wickenheiser)為一線醫護人員提供醫療用品的呼籲得到了加拿大演員瑞安·雷諾茲(Ryan Reynolds)的協助。

Wickenheiser退出了曲棍球職業生涯,其中包括四枚奧運金牌,他在醫學院畢業。

這位來自美國薩斯州紹納芬的42歲男子週一承諾在他的推特賬戶上購買口罩,手套和化學療法的衣服。

Wickenheiser在她的帖子中寫道:“在我在多倫多的一線朋友拼命懇求之後,我決定提出要求。” “這些物品根本不供我使用。我不是在尋求現金。”

Wickenheiser提出要自己在多倫多以“適當的距離”來取走這些物品。

她寫道:“我沒有太多回報,也許是簽名球衣,微笑和保證良好的業力。”

雷諾茲(Reynolds)選擇了“宣布幫助海利的人”收集個人防護裝備的線索,“將從我身上得到一些很棒的東西”。

這位出生於溫哥華的演員出演了《死侍》,《綠燈俠》和《殺手的保鏢》,並提供了個性化的視頻和電影紀念品。

他甚至更進一步:“我什至會撫養您的孩子,就像他們是我自己的一樣-信任我,您不想要。”

#演員瑞恩·雷諾茲增添了海莉·維肯海塞爾的醫療用品要求

聯絡我們 info@fujyilin.com.tw 隱私權與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聲明
公司地址:10071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17-1號 電話:+886-2-2301-5900 傳真:+886-2-2307-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