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

新品上市 > 紙吸管

紙吸管

紙張可以改變塑命 才有綠色環保未來
紙吸管其實比塑膠吸管更早出現在19世紀,美國人熱愛喝淡酒,為了降低嘴的熱氣接觸而破壞酒的冰凍感,他們使用中空的天然麥杆吸食,但麥杆容易折斷且會產生渣子,於是一名菸捲製造商-馬文 史東(Marvin Stone)從菸捲中得到靈感,發明了紙吸管。

然而塑膠吸管的誕生,紙吸管便開始式微,淪為派對上的裝飾小品。但塑膠無法進行生物分解,它們終將變成大海的垃圾,危害海洋生物,造成人類對大自然的不公平對待。

經過種種思考,配合政府的法令推動下,我們決定使紙吸管的熱潮回歸,雖然成本相對塑膠較高,但是環保許多,且能進行生物分解。

純白系紙吸管,無印刷油墨於表面,清新、明萃風格的代表。
白色柔和,是意象層次的軟性水,流動於萬物之間卻也討喜;它典雅,用任何角度一窺也帶不走的靜謐。
啜一口,從心認識熟悉的他們,來自舊識飲品與現代美的他們。
尺寸:口徑6-12mm(常用口徑為6mm、顆粒飲12mm)。
合格檢驗報告:符合食品器具容器包裝衛生標準

淺褐系紙吸管,無印刷油墨於表面,始於禪意,遊走人心而不刮漣漪,光彩世界的清流。
日式老屋、一疊蓆。和風下,人們上揚的眼色若有似無的低喃著:「輕描的褐色,自樹一格,內斂情境,天上人間」。
走過東方美人與可樂雪碧,文化品味散於唇邊,悠長的流過吸管,每一口都是眷戀。
尺寸:口徑6-12mm(常用口徑為6mm、顆粒飲12mm)。
合格檢驗報告:符合食品器具容器包裝衛生標準

#平口紙吸管
#斜口紙吸管 
#環保紙吸管
#紙吸管價格
#紙吸管哪裡買
#紙吸管工廠
#紙吸管製作
#紙吸管批發
#紙吸管公司

 

        

 

# # # # # # # # # # # # # #

聯絡我們 info@fujyilin.com.tw 隱私權與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聲明
公司地址:10071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17-1號 電話:+886-2-2301-5900 傳真:+886-2-2307-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