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

新品上市 > TC 反光條

TC 反光條

反光條是將高折射率的玻璃微珠均勻地分佈在各種基布上,並在微珠後半珠表面鍍有反光層,每一排在基礎表面的微珠都是光學透鏡元件,當光線照在產品表面上,微珠就向光源方向反射光束,光線通過入射-折射-反射這個過程,顯示出明亮的光,形成回歸定向的反光功能。並起到醒目、警示、安全效果。

特點:反光布/反光條/反光帶是在布上附有數百萬的高折射率的微玻璃珠的外露型反光材料,逆反射性能強,具有很好的手感及耐洗、耐水性。

用途:產品廣泛應用於與道路交通及安全警示相關的產品,如製作各類反光衣、馬夾、工作服、安全反光服飾、雨衣,以及雨傘、箱包、鞋、手套等產品的包邊反光條。

材質:TC底布(65%polyester+35%cotton)

規格:門幅110CM,開條小規格1——10cm可任意裁條,亦可按要求裁條與定做

顏色:銀色
反光係數:R>500mcd/lx.m2
耐水洗次數:25次 or 50次
認證:歐盟EN471(class 2)

   

# # # # # # # # # # # # # #

聯絡我們 info@fujyilin.com.tw 隱私權與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聲明
公司地址:10071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17-1號 電話:+886-2-2301-5900 傳真:+886-2-2307-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