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國外消息

中國口罩工廠的“衛生混亂”誰敢戴呢?

武漢市的肺炎流行繼續蔓延,世界上口罩稀缺。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口罩出口國。但是,中國口罩出口商透露,中國口罩工廠內部的衛生環境相當惡劣。 ”

口罩出口商透露,中國約60%的口罩工廠沒有生產醫療產品所需的無菌設施。他曾經去過中國的口罩製造廠,發現“衛生環境混亂”。灰塵,工廠的員工甚至沒有戴口罩和手套,他們只是用手整理掉口罩,並要求商人說:“誰敢用這種口罩?誰敢戴在臉上?”

該貿易商還表示,擁有生產證書的工廠也在“花錢”購買證書,有些甚至不需要購買。只要口罩工廠相互支持,它們就可以通過製造商附帶證書的方式運輸。

隨著歐美疫情的迅速增加,所有國家都進口了大量的中國製造的口罩,導致中國口罩的出口激增。但是,該貿易商也承認,很少有中國製造商可以製造高質量的口罩(例如N95口罩)。 FDA還宣布,符合中國生產標準的口罩不在美國可接受的範圍內。口罩生產線也已完全淘汰。

對此,中國商務部還於上月30日表示,將加強醫療用品出口質量管理,希望維持出口秩序。

聯絡我們 info@fujyilin.com.tw 隱私權與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聲明
公司地址:10071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17-1號 電話:+886-2-2301-5900 傳真:+886-2-2307-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