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國外消息

Gemballa Mirage GT在紐約撞毀四輛汽車,車主因吸毒被捕

由於紐約市處於封鎖狀態,其通常熙熙traffic,交通擁擠的街道異常安靜。但這並沒有阻止一位Gemballa Mirage GT所有者在周二早上發現撞車事故。

備受爭議的淘金拉力賽的創始人本·陳(Ben Chen)在曼哈頓中城的毒品肆虐下橫衝直撞,在此過程中撞上了四輛停放的汽車。眾多旁觀者發現了基於保時捷Carrera GT的Mirage,這是僅有的25部內置攝像頭之一,並將其變形的形式發佈在社交媒體上。

一段特別令人難忘的視頻(下圖)顯示,幻影正在以高速的輪子沿著停機坪拖曳而迅速駛離。在遠處,我們可以看到從超級跑車上飛出來的那張質樸的蓋子。

在視頻的開頭,我們還想引起人們對豐田西耶娜微型貨車的關注,該視頻的後端看起來至少已被一米深的凹坑所吸引。在Road&Track上,有閉路電視錄像,記錄了造成損失的衝擊,而Chen的Gemballa撞得很重,因此豐田被推開了框架。

根據紐約警察局的報告,本·陳(Ben Chen)撞上了第一輛停放的汽車,沿著11大道向南行駛,然後又撞了三輛,最後在西44街附近停下來。這位33歲的老人在現場被捕,並被控以駕駛受毒品和魯ck駕駛損害的汽車。

聯絡我們 info@fujyilin.com.tw 隱私權與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聲明
公司地址:10071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17-1號 電話:+886-2-2301-5900 傳真:+886-2-2307-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