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國外消息

2021 杜拜航空展

杜拜即將主辦2021年世界博覽會(World Expo),也是第一次在中東地區舉辦,政府及私人企業挹注龐大資金進行一連串的基礎建設,以迎接估計至少2500萬的訪客。
杜拜航空展(Dubai Airshow)是首屈一指的大型世界航展,每兩年舉辦一次,向來以驚人成交金額著稱。
雖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相對來說是個小國,但身處複雜的中東地區,為進入中東市場的門戶,且中東各國財力雄厚,遂而成為軍用、民用及商業運輸龐大的航空市場,杜拜本身也是阿聯酋航空的Home Base。

國際知名廠商包括: 美國Lockheed Martin、波音Boeing、Northrop Grumman、雷神Raytheon、通用動力General Dynamics、英國BAE Systems、歐洲空巴Airbus、義大利Leonardo、俄羅斯Almaz-Antey、法國Thales、瑞典Saab、巴西航太Embraer、美國Textron等等,以及各國國家館皆到場展示。

展覽日期:2021年11月14日至11月18日
展覽地點:杜拜DWC, DUBAI AIRSHOW SITE
主辦單位:英國國際展覽集團Tarsus
上一屆2019年共有16個國家館、1,200名展商、161架飛機現場展示、來自148個國家共84,043名買主到場參觀、現場下單金額超過5,400萬美金。

軍/民/公務機、客/貨機
直升機、教練機
機身/機翼、起落架
燃燒筒、渦輪、燃油系統
航空座椅、機艙
空廚/廁、視聽娛樂
飛行控制、無線電
通訊、導航、監視
儀表板、信號校正器
雷達收發機/模擬器
檢測儀器、拖機
鉚釘、蒙皮修補、零附件
多軸飛行器
空拍機
RPV、Autopilot
人造衛星、火箭
太空探測器
太陽能收集器

聯絡我們 info@fujyilin.com.tw 隱私權與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聲明
公司地址:10071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17-1號 電話:+886-2-2301-5900 傳真:+886-2-2307-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