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國外消息

下雨也不怕紙袋破掉~星巴克新品環保水洗牛皮提袋

每天上班的小確幸就是可以喝一杯星巴克,撫慰整天工作的心靈,可以卸下疲憊的心啊~ 近期,星巴克推出2款新飲品,分別是楓糖胡桃風味那堤及芝麻抹茶那堤,期待已久的芝麻抹茶那堤終於回歸了啊(奔跑)。除此之外,星巴克也推出可自然分解的「水洗牛皮提袋」,以後不管買星巴克或是其他東西,都可以輕鬆提著走!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有收藏牛皮紙袋的癖好XD,星巴克的牛皮紙袋不僅簡約又好看,大大的星巴克Logo在紙袋上面真的不收藏都不行啦。此次星巴克為了滿足各位收藏紙袋的慾望,推出惹耐裝又環保的「水洗牛皮提袋」。水洗牛皮提袋除了一樣有星巴克經典Logo在上面外,整體的材質也以植物纖維漿材料製成,不含有害物質還可自然分解,提美美的袋子還能順便救地球呢!一舉兩得。

水洗牛皮提袋也有抗磨、耐用的特性,還有小、中2種不同的尺寸。要是出門不知道要帶什麼包,提這款提袋就對啦!絕對裝得下日常需要的用品。時髦簡約的外表越看越好看!完全不用再擔心提袋會變得軟爛XD。

目前這款百搭環保水洗牛皮提袋已經在星巴克上市囉,有興趣的話,買一杯新飲品之餘,順便帶一個提袋走吧

#下雨 #紙袋 #星巴克 #環保 #水洗牛皮提袋 #提袋

聯絡我們 info@fujyilin.com.tw 隱私權與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聲明
公司地址:10071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17-1號 電話:+886-2-2301-5900 傳真:+886-2-2307-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