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國內消息

Delta病毒入侵屏東 郭台銘捐縣府防護衣、隔離衣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才提出要購買500萬劑輝瑞/BNT疫苗捐給台灣,今(27)日,在得知屏東出現Delta印度變種病毒群聚感染後,又捐贈防護衣跟隔離衣給屏東縣政府抗疫。郭台銘除了是鴻海集團創辦人,同時也是義消總會總顧問,愛心不落人後,這回以總顧問的名義,捐贈抗疫物資,工作人員在周末假日開倉,緊急調派P2等級的防護衣一萬件、還有隔離衣也同樣一萬件,派出專車趕在下午將這兩批防疫物資送抵屏東縣政府。

由於Delta病毒傳播力相當驚人,也希望這批隔離衣、跟防護衣,能夠讓防疫人員在作業時,保護自己也保障他人免於感染的風險。

#Delta病 #入侵屏東 #郭台銘 #防護衣 #隔離衣

聯絡我們 info@fujyilin.com.tw 隱私權與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聲明
公司地址:10071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17-1號 電話:+886-2-2301-5900 傳真:+886-2-2307-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