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國外消息

Google推數位疫苗接種卡

全球各國加速疫苗接種之際,Google宣布將於Android手機新增數位疫苗接種記錄卡的功能,方便用戶存取相關資料,或是快速出示給需要檢查的對象。此功能將率先於美國上線,後續逐步擴展至其他國家。

Google透過醫療組織、地方政府或是疫苗接種單位提供的資料,從網站、App、電子郵件等位置取得疫苗接種資訊,用戶設定儲存以後,就會以「COVID Card」的形式存放在Android裝置當中。新冠病毒的檢驗結果也適用於這個功能。

設定完成後,用戶就可以透過手機主畫面的捷徑快速開啟,即使在離線或是網路訊號薄弱的地點也不受影響。COVID Card會顯示用戶的病毒檢驗結果,或是接種的疫苗種類、日期等。

Google強調,每一張COVID Card的資料都個別儲存在Android裝置當中,Google不會保留相關資料,也不會傳給第三方或是用來從事商業活動。如果用戶想要在多個裝置儲存COVID Card,或是分享接種資訊給其他人,都必須自行手動設定。

#Google #數位疫苗 #接種卡 #Android用戶 #美國

聯絡我們 info@fujyilin.com.tw 隱私權與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聲明
公司地址:10071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17-1號 電話:+886-2-2301-5900 傳真:+886-2-2307-5424